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龙门所:粗心丢手机误车4小时 三地警方携手帮其找回

2022-05-06 23:5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家薪

5月5日上午9时许,洛阳龙门站巡逻车民警翟帅接到旅客裘先生求助称自己没法进站了。“买了票为什么进不去站呢?”经翟帅询问得知,原来裘先生在取完报销票准备二次进站的时候,突然找不到自己的手机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只能在站外徘徊。

民警翟帅按照裘先生的描述,通过监控逐步还原他在站区的活动轨迹,最终发现他在售票厅取票时,将手机遗忘在了售票窗口外面的台子上,随后被后面的黑衣男子带走了。而监控显示这名黑衣男子早已检票离开。

 此时时间已过去一个多小时,手机坐高铁走了,自己却只能听着所乘列车已开检的广播“望洋兴叹”,裘先生在站外急的直跺脚。翟帅一边安抚他的情绪,一边立即将该情况通报给了黑衣男子所乘坐列车的乘警,请其协助查找。

庆幸的是,没过多久,乘警就反馈称找到了这个从洛阳龙门站上车的黑衣男子。在批评教育后,黑衣男子将手机交给了乘警。乘警表示列车再有十分钟就要驶进商丘站。翟帅立即与商丘站派出所民警取得联系,请其上站台将手机接下并转递回洛阳龙门站。下午13时40分许,手机历经4小时终于辗转回到了裘先生手里。裘先生接到手机后,不住声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铁路警方在此提醒:

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切勿因粗心大意造成出行的不便。急人所急、想人所想,和谐社会、有你有我!

IMG_20220506_17440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