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安全生产教育 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开展“五四”主题活动

2022-05-06 23:4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思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防线,4月2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组织各班组施工一线约20余人参观了武汉赛孚城应急安全教育培训中心,以观摩和体验的形式开展了独具一格的“五四”青年节。

在宣讲员绘声绘色讲解中,大家边听边学边体验,先后观摩了各类安全生产、生活事故还原场景,通过VR虚拟场景以及实景模拟的方式进行了自然灾害、交通、消防、用电、高空安全以及人体急救等互动式体验。

通过本次参观应急安全教育培训基地的活动,使广大员工了解了生产和日常生活中潜在的危险源及风险,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应急处置能力。参观完成后,大家深受震撼,表示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一定谨记“四不伤害”原则,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同时大家认识到只有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消除麻痹思想,有把隐患当事故对待的态度,坚持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理念,才能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基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