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共话青春梦想,共述使命担当 --中铁七局云南引水工程项目部召开青年座谈会

2022-05-06 23:4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红美

2022年4月28日上午,中铁七局云南引水工程项目部召开了以“迎五一、赞先进、建和谐、促发展”为主题的青年座谈会。项目书记黄辉、工会主席李玉龙和十余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气氛轻松愉悦,青年代表们踊跃发言。工会先进女职工蒋盈盈分享了参加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同时围绕个人工作感悟、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一是热爱岗位,干一行,爱一行,不埋怨、不气馁;二是坚持学习,在干中学、学中干,虚心向老同志学习;三是团结同事,共勉共进,嘴勤、手勤、脑勤,主动干好工作。

工会主席李玉龙勉励青年代表,要主动担当作为,多深入现场,多看、多学、多问、多思考,发扬“敢闯敢拼、不畏困难、勇于挑战”的优良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比照先进,查找自身还存在哪些不足,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艰苦的环境中成人成才。

党支部书记黄辉对青年代表们提出了几点工作建议,一是要培养良好的职业精神,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加强自身学习,积极考证,扎实业务,做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二是要保持对工作的热情,树立正气,积极向上,做当代热血青年;三是要始终牢记规章制度,不抱任何侥幸心理,保证自己身心健康发展;四是要提高眼界与胸怀,推动业务全面发展,切实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严林、马林木、张海等青年代表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工作者的苦干实干,爱岗敬业,完成领导交办的每一项任务,在平凡的岗位上有作为,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微薄力量。

图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