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云南引水工程项目部一线工作者的“五一时光”

2022-05-06 23:3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红美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在大家享受五一假期的同时,也有许许多多的工作者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辛勤劳动诠释节日的意义。走进中铁七局云南引水工程项目部施工现场,我们看到一线人员不畏辛劳奔赴在各自的岗位上,以此确保施工生产有序进行。

炎炎烈日之下,倒虹吸施工现场一线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钢筋绑扎作业。“为确保月度产值计划,五一期间绝不懈怠,我们将继续加强安全质量的盯控,做好节日期间安全质量隐患排查工作;继续合理调配施工生产资源,做到预想到位,保证材料供应充足;继续积极帮扶施工队伍,最大化提高队伍施工效率,抓住施工生产的黄金时期,向既定竣工目标发出最后的冲刺”现场技术负责人郑昌炳说道。

进入老青山隧洞,映入眼帘的便是工人挥汗如雨工作的场面,二衬工人在钢筋台车上进行绑扎作业,仰拱模板工人在进行模板安装,再往前走就是挖掘机开挖掌子面的景象。工人们坚守施工一线,抢工期、赶进度,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掀起施工生产热潮,奋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隧洞施工人员出入必须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坚决按照疫情防控政策来执行,另外进入隧洞必须正确规范佩戴安全帽,穿戴反光衣,保障自身安全最为重要。”隧洞施工员刘新强一如往常地说道。

项目经理门文博表示,常态化疫情防控是一项艰巨繁重又需要持久坚持的工作,各个工点必须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将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与此同时,在保证施工安全的情况下,也要抢抓进度“不打烊”,抓住施工生产黄金季节,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生产指标,向2022年度的施工产值发起冲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