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筠连北互通连接线项目部开展“庆五一乒乓球友谊赛”活动

2022-05-06 23:3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家宝

为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的来临,不断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5月1日下午,中铁七局筠连北互通连接线项目部与设计单位中交远洲交通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乒乓球友谊赛,双方单位共计二十余人参加。

此次友谊赛参赛选手共分为五组。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你来我往,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态度认真,动作严谨,挥拍击球的技术娴熟,力量十足。中、远台攻球,正手攻球,扣杀球、旋转球、弧线球……凌厉的攻势和稳健而严密的防守,引起观众阵阵加油声、叫好声和欢呼声。此次赛事现场热闹而又有序地进行着,整个活动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第一、二、三名并发放奖励。

此次乒乓球友谊赛不仅为双方单位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经验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展示了双方单位乒乓球爱好者们的高超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通过“以球会友”,增进了项目部与设计单位间的沟通与共识。下一步,项目部也将继续与业主、设计单位深入开展交流活动,营造良好关系,为筠连北互通连接线项目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