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河源项目部举行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文体活动

2022-05-05 22:4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光林)从五月一日开始,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河源综合工程项目部举行系列文体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及“五、四”青年节。

这个项目部始终把开展各种文体活动作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凝聚力,保持旺盛精力投入到施工生产之中的重要工作来抓,特别是在国家规定的一些大型节假日里,都要组织多种集体活动,上从项目领导,下到聘用临时员工都积极踊跃地参加。在当前疫情传播较广的情况下,为了保证员工安全和身体健康,项目部没有安排户外集体活动,主要因地制宜地组织员工在项目室内和附近较安全的地带进行活动。

为了在有限的场地开始好多项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喜迎“五、四”青年节,该项目部早在4月中旬就进行了专门的研究和安排,提前下发活动通知,让员工们选择自己喜爱的活动项目。“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该项目部利用一天的时间组织开展了篮球、乒乓球、跳绳、台球、五子棋、象棋、狼人杀、藏宝、推力健身等多种项目的比赛。项目部60多名员工积极报名参加了活动,有的员工选择了两至三项目活动,在保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状态下,尽量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用实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开展“六个一”为主题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也是该项目当前重要工作之一,从四月中旬开始,一些活动已经陆续开始,先后已经完成了开展一次无偿爱心献血,召开一次专题教育会、组织一次学习交流会、进行一次“我想对团说”留言、开展一次文体娱乐活动。“五、四”青年节当天,由项目部团支部牵头,又组织了一场以“庆建团百年,学五四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8名团员青年讲述了自己成长的亲身经历,用热情和豪迈歌颂青年团,并立下永远跟党走,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企业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誓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