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祁婺项目五一期间施工忙

2022-05-05 18:3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学敏 张晓欢

本报江西上饶讯(彭学敏 张晓欢)“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高速祁婺高速A1标段项目部,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狠抓质量安全和施工进度,大干高潮不断。

春末夏初,正是江西婺源晴天相对较多的季节,气温适宜,不热不冷,适合户外施工。祁婺高速A1标段抓住有利时机,及时开展了劳动竞赛活动。五一节期间,受当地疫情影响,项目部决定不放假、不停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和文娱活动的同时,狠抓现场管理,把控好质量安全,提升施工进度。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在节日期间分片包保安全质量、施工进度和队伍管理,确保员工在现场,工地无疫情。

五一节期间,沱川隧道掘进施工稳扎稳打,路面底基层、上面层摊铺顺利推进,60米钢混梁拼装、钢筋绑扎有条不紊,凤山水特大桥右幅架梁施工速度不断加快,其它各工点作业快速有序,为全面完成大干计划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