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湟中区质量监督站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多巴第二高级中学二期建设项目检查复工复产情况

2022-05-05 18:3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小迪

5月3日,西宁市湟中区质量监督站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多巴第二高级中学二期建设项目检查复工复产情况,项目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检查组到现场详细查看施工情况,项目部副经理汇报了项目工程进展、施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护、“五一”期间项目值班等方面情况。检查组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组强调,各参建方一定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不放松,加强现场管控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风险排查,同时要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坚持执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制度,对外省返回人员、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非绿码人员等应严格检查并按要求上报备案,工地留守人员带好口罩,对自身做好防疫工作,非必要不聚集,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严格按照监督站提出的要求执行,责任到人,确保项目各项工作稳定有序推进。(沈小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