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开展“迎五一、赞先进、建和谐、促发展”主题活动

2022-05-04 22:2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颢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节日庆祝活动,崇尚热爱劳动,弘扬先进的思想和时代精神,营造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4月29日上午九点,房产中心工会开展“迎五一、赞先进、建和谐、促发展”主题活动。

   房产中心党支部书记宾泽亮在会上强调:公司的成绩离不开房产中心每个辛勤的劳动者的努力。按照集团公司“职工创效我行动,提升创造展作为”主题实践活动以及公司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工作专项方案、大商务管理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我们要遵循“一切工作到项目”的管理思路,努力实现“效益提升、价值创造”的目标。房产中心的员工要将“效益提升,人人有责,效益创造,人人有为”作为自己的信念,为中心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1

劳动节来临之际,房产中心工会响应公司号召,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主旋律,召开了职工座谈会。由中心2021年先进员工给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8名先进员工用他们在工作中的实际行动向全体员工展示了“劳动最光荣”形象。不管从事何种行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劳动者都是“最美丽的人”。

会后,中心工会组织员工举行了小型趣味运动会。欢乐的气氛,愉悦的心情充斥着整个会议室,职工的热情一下子被点燃。“萝卜蹲”游戏让全体员工放松了心情;“圆圈传递”游戏又让大家感受到团队协作在工作中的重要性;“踢毽子”游戏体现了能者多劳,相互承担的意义;最后“心有灵犀”游戏又让大家感受到彼此间的默契。

此次活动充分显示了劳模精神就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驱动力,引领着无数人战胜苦难、不懈创新、勤勉开拓。学习劳模精神,就是学习劳模那种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劳模精神,就是学习劳模那种勇于创造,争创一流,与时俱进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学习劳模精神,就是学习他们那种不怕苦难,迎难而上,刻苦钻研,不达目标不回头的勇气和力量。房产中心员工将持续弘扬劳模精神,立足岗位,以劳动为光荣,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