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对 吉水西站铁联易购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2-05-04 21:4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斯琪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2022年05月03日,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深入吉水西站铁联易购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档案及规章制度是否健全,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是否到位和灭火及疏散逃生技能是否掌握等内容,并现场提问工作人员“四懂四会”掌握情况。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大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力度,确保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有效,全力保障消防安全无事故。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社会面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