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车站派出所联合井冈山市公安局 特巡警大队开展反恐处突演练

2022-05-04 21:3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房焓

截屏2022-05-04 下午9.39.20.png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警务实战训练,严密防范暴恐袭击和个人极端案事件发生,切实提高基层派出所民警反恐应急处突实战能力和规范处置水平,确保“五一”小长假安保期间管内治安状态良好稳定。近日,井冈山车站派出所组织全所“五一”小长假安保参战民警联合井冈山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了一场反恐处突应急演练。    为做好此次反恐演练活动井冈山车站派出所高度重视,提前制定演练方案,安排派出所客勤民警姜磊、康慨组织警力和落实装备配置,确保了演练筹备工作高标准有计划地进行。本次演练模拟一名暴恐分子欲在井冈山火车站广场实施暴力犯罪。井冈山车站派出所接到警情后,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民警携带装备快速集结,在所领导的指挥下,迅速赶到现场,外围组紧急疏散群众,抓捕组利用警棍、盾牌、抓捕器等警用器材对暴徒实施隔离控制,并最终将其制服。演练中,井冈山市特巡警大队大队长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予以现场指导,力求演练更加贴近实战和实用。 通过定期演练和现场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派出所民警对《反恐法》和反恐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同时有效提升民警快速反应和协同作战能力,为维护辖区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五一”小长假安保提供了良好的助力。(房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