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财务科党支部组织开展 “提高意识筑防线、强化监管控风险”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4 21:1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芳

2022年4月25日下午2点30分,安康机务段财务科党支部在机关楼二楼警示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提高意识筑防线、强化监管控风险”主题党日活动,段总会计师赵云峰同志列席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安康机务段防止“小金库”宣传手册为学习宣传主线,围绕警示教育专题片《代价》观看内容,党员结合具体岗位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谈感想。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财务科党支部全体党员不仅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更起到了积极的教育警示和廉政风险防控作用。此次主题活动还要求支部党员在下现场工作中,广泛做好全段“小金库”防范工作宣传,将局集团公司财务部防治“小金库”宣传活动落到实处。 (刘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