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承五四精神 展示青年风采

2022-05-04 20:1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河站派出所 杨柯

近日,在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凝聚青年民警的战斗力,展示青年民警风采,唐河站派出所组织干部民警开展了“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重温入警誓词 牢记青年使命

唐河站派出所组织干部青年民警进行了重温入警誓词宣誓,每一位青年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读入警誓词。铮铮誓言激励鼓舞了在场的青年民警以实际行动践行入警初心,为公安事业而不懈奋斗,铿锵有力的誓言是一份无悔承诺、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



截屏2022-05-04 下午8.10.07.png

观看红色电影  使命薪火相传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赓续红色基因、革命薪火,激励和引导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展现青年干警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唐河站派出所组织干部民警观看微电影《笃定》,以此来汲取精神,激励斗志。



勇担青春使命  立足岗位建功

当“五一”遇上“五四”,唐河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在候车室、广尝村庄等重点部位大力开展反诈宣传、巡逻巡视、解答问询、为旅客查找遗失品、组织维护乘降秩序等为民服务工作,以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向五四青年节献礼!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一百年前,一群青年人扛起救国大旗,一百年后,一群青年人扬起强国之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唐河站派出所青年民警将以先辈为榜样,坚持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社会主义添砖加瓦,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