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组织收看2022年“中国梦.劳动美”“五一”特别节目

2022-05-02 22:0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5月1日晚20时,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组织共同收看了2022年“中国梦.劳动美”“五一”特别节目和2022年“最美职工”发布仪式,使每一位都“听”到了祖国的美好明天,也“看”到了国家经济繁荣的前景,也感受到了节日里的关怀与温暖。



截屏2022-05-02 下午10.03.34.png

本次节目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线,围绕“使命与梦想”的核心理念,汇聚了全国劳模代表、职工数千余人,从全国劳模到各行各业的基层劳动者,从领跑者到普通人,都以诚挚心声和铿锵誓言,表达了热血报国的决心和信心,更彰显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书写了新时代劳动者的豪迈气势,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劳动最神圣,劳动最伟大。该节目在各界人士共同演唱的《歌唱祖国》中拉开赞美新时代、赞美祖国的序幕。充分展示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宣示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时代价值,传递给大家的是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给大家的是新时代劳动者风貌,让我们看到了我国航天、航空、航海事业不断重装亮剑的昂扬斗志,看到了老一辈劳模精神代代传承致敬红旗,看到了新一代劳模真抓实干为国家富强奋斗致敬祖国,看到了新时代大国工匠扎根岗位努力钻研致敬未来,是他们用美丽的双手,用最美的劳动,用最美的付出,将梦的基石,一点点垫起、垫实、垫高,托起我们这个时代的“中国梦”,值得我们每一个学习。

“中国梦”,是国家的梦,是民族的梦,也是大家共同的梦,通过观看2022年“中国梦.劳动美”“五一”特别节目,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全体职工对前进的方向更加明确,对实现自己的梦想更加有信心,让我们齐心协力,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共筑临沂房建梦。(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