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阶段“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2022-05-02 21:3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马洁

4月30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在临夏市东郊生态公园—体育公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召开2022年第一阶段“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展示作为。

临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马海龙,临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亚蓉,四公司副总经理祁涛,临夏工程公司领导班子、所属各项目班子成员及各劳务队代表参加活动。

马海龙宣布劳动竞赛活动正式启动。祁涛对临夏区域指挥部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如何总结去年工作,深入开展好“劳动竞赛”活动,全面推进工期进度,提升管理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临夏工程公司领导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宣读了2022年第一阶段劳动竞赛实施方案,下达了产值计划,项目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本次劳动竞赛以“攻坚克难战百日 喜迎二十大、凝心聚力保目标 奋进新征程”为口号,号召全体参建人员凝心聚力,比工期进度,创最快建设速度;比工程质量,创优质单位工程;比安全生产,创施工安全记录;比文明环保,创绿色施工工地;比科技创新,创人才培养基地;比经济效益,创最佳劳动成果;比党建引领,创良好企业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婕 马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