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欢乐嘉年华,运动庆五一

2022-05-02 21:3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刘瑶)5月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五一劳动节的同时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以运动嘉年华的形式拉开了职工健身系列活动的序幕。

下午,伴着轻松热烈的氛围,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运动嘉年华活动开启帷幕,职工、职工家属、监理等一齐参与。穿越火线、雪橇滑梯、空中步道、趣味蹦床、灌篮高手等精彩纷呈的环节让大家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暗黑逃生、星战英雄、身临其境等项目让大家沉浸式体验冒险挑战的刺激,海绵独木、真人cs等更是在竞技中激发了职工团结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职工之间、职工同家属之间的互动。通过运动的载体、丰富的活动,展示了劳动者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也是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提高职工幸福指数的重要表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