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工会 开展“庆五一 迎五四”文体活动

2022-05-02 21:2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勇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浓厚氛围,提升职工幸福指数,5月1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工会开展“庆五一 迎五四”文体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文体活动,项目部工会精心组织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趣味比赛,包括乒乓球投射、群龙取水、两人三足、心有灵犀、踩气球、五子棋比赛及套圈游戏。职工们踊跃参加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比赛过后,项目部为二季度过生日的13名职工举行集体生日活动,并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通过开展本次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项目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项目收官之年各项工作,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