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兰州供热项目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2022-05-01 22:5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洁

为进一步做好“五一”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4月29日,兰州供热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提前为项目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敲响“廉洁警钟”,积极营造清风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程宁青传达了公司《关于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四风”树新风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带领职工学习了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款旅游等相关违纪违规警示案例。针对做好项目廉洁教育,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增强廉洁过节意识,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职工要带头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二是关注并持续整治“四风”,做到廉洁自律、知行合一;三是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节假日期间严格遵守节假期间工作纪律及疫情防控政策,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通过开展节前廉政教育,为该项目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提前打好了“预防针”,拧紧了“思想弦”,不踩红线,不碰雷区,警钟长鸣,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王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