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土建总承包部召开马小利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研讨会

2022-05-01 22:5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龙 余莉 林赤喜

4月29日下午,中铁建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土建总承包部召开马小利先进事迹学习研讨会,党工委副书记王向平传达了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关于开展向马小利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学习了《一位农民工在新征程上的奋进之路》---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钢筋工班长马小利事进材料。然后进行研讨,大家各抒巳见,谈体会、表决心。

“马小利是一位农民工,16年来始终不忘初心,扎根基层一线,加强专业学习、苦练业务技能,获得了各类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61项,为企业创效节支2000多万元,

自己实现了从“农民工”向“金牌蓝领”的华丽转身,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我们要好好向他学习,

学习他扎根一线、自主钻研、攻坚克难的创新精神;执着追求、精益求精、勇攀高峰的实干精神;不忘初心、爱党爱企、恪尽职守的道德情操。在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工程建设中以马小利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实干争先、不畏艰难,开拓创新,奋力拼搏,高速优质建好快轨线,为重庆市经济发展和建设做出贡献,这是学习马小利同志的目的和实际行动的体现”。党工委副书记王向平说。

“马小平是一名农民工、普通的技术工人,娴熟的专业技能是他扎根一线,坚守16年,才获得多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国家发明专利,这是他勤于学习钻研技术结果,我们要学习他的学习钻研精神,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在工作中勇于创新,攻克施工技术难题,确保工程施工顺利推进”。工程管理部经理邓林义说。

会上,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向马小利同志学习,以他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尽心尽职,积极工作,创造佳绩,为建好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打造精品工程,标准示范线贡献力量。

       (王龙 余莉 林赤喜)

学习研讨会现场

学习研讨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