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花儿临夏·在河之州”第一届文化旅游节暨2022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开幕式在牡丹公园顺利举行

2022-04-29 22:4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4月28日20:00,在由临夏工程公司承担施工的黄河国家文化公园—河州牡丹文化公园上空,无数“星辰”交替升空,组成古老的星宿图案,在斗转星移中呈现北斗星斗柄指东天下皆春的干支历法,呼应谷雨时节赏牡丹的节气典故。随着无人机的闪烁变幻,点亮了整座花都,“花儿临夏·在河之州”第一届文化旅游节暨2022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盛大开幕。

甘肃省文旅厅相关领导、临夏州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州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等出席活动。临夏区域指挥部参建人员为确保活动顺利举行,划分小组,对场地安全等方面进行巡视和保障。

牡丹随处有,胜绝是河州。地处甘肃省西南部,黄河上游的临夏市,古称河州,因其独特的民族特色和文化,素有“茶马互市”、西部“旱码头”和“河湟雄镇”之称,享有“花儿之乡”、“彩陶之乡”和“牡丹之乡”的美誉。由临夏工程公司承担施工的黄河国家文化公园—河州牡丹文化公园以最优美的姿态呈现在市民眼前,蝴蝶桥更是在美丽的夜晚惊艳亮相、璀璨绽放!

在这个牡丹盛放的季节,黄河国家文化公园—河州牡丹文化公园将带着建设者们对这座城市的美好祝愿和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最华丽的身姿迎接八方来客!(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