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开展 庆“五一”系列体育活动

2022-04-28 21:2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石德丽 刘莹

(李伟雁 石德丽 刘莹)2022年4月27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系列体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员工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

“10环!10环1下午2点,洛阳基地多功能球馆里飞镖运动比赛正在进行时。投掷飞镖是集健身、娱乐及竞技性于一体的体育运动项目。参赛员工每人投3轮,每轮5镖,最终合计分数排名。大家各显身手,从练习中总结,在实战中实践。有人发挥超常,投中10环;也有人数镖落靶,遗憾惜败。大家遵循规则,全心投入,愈战愈勇。每次投掷都引爆阵阵喝彩,“10环”也成为助威口号,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随后进行传统民间体育活动踢毽子。活动开始前,大家迫不及待地拿上毽子跃跃欲试,兴高采烈地聊起童年趣事。比赛开始,参赛人员分组开战,纷纷使用自己惯用的踢法,在限时的2分钟里踢出更多的次数。有的技艺高超,保证稳定输出;有的逐渐熟练,左右脚同时开弓;有的则略显生疏,总是把毽子踢得又高又远,然后在大家的欢笑中来回奔跑。

通过开展此次体充活动,全体员工不仅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情感,放松了身心,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示出了不甘落后、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再次掀起了人人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潮。

活动结束后,基地工会颁发了活动奖品。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快乐工作,以“10环”为目标,把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之情带入工作和生活之中。

附件:1.飞镖运动      2.踢毽子运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