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河源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2022-04-27 21:2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佳蕊、张光林

(张佳蕊、张光林)从4月25日开始,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河源综合工程项目部将分期分批组织全体员工前往驻地东源县人民医院进行年度健康体检,确保员工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正常的工作、学习与生活当中。

这个项目部把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作为企业健康稳步发展的一件经常化、制度化的工作来抓,工作之余十分重视员工的业余娱乐活动和健身锻炼,根据项目青年员工多、兴趣爱好广泛的特点,建立了娱乐活动中心,购买和配备了多种体育健身器材,除了节假日组织一些如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台球、拔河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外,员工们每天工余饭后都自由地组织一些自己喜爱的项目开展活动,既能让员工在业余时间锻炼体魄,增强体质,提高员工的整体健康水平,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构建和谐的内部工作环境,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

在抓好日常文娱体育活动,增强员工体质的同时,该项目部也十分注重员工的健康检查,今年尽管工程任务繁重,资金比较紧张,但项目主管领导仍然把员工的体检列入日常工作议程,并亲自进行安排,指派党工委副书记和办公室主任在4月初就到驻地东源县人民医院进行咨询,洽谈,挑选适合员工需要和特征的检查项目。通过细致地考察和协商,与该医院签订了员工长期体检和就医的优惠协议,并安排从5月25日开始,在保证日常工作正常运转和现场施工生产不受到影响的前提下,对项目全体员工(包括聘请和临时)将分期分批进行一次包括肝功能、肾功能、血脂、幽门螺旋杆菌等12项血液检查和肝、胆、肾、脾、膀胱、前列腺等部位的彩超以及胸部透视、心电图等20余项检查项目,其中女职工还增加了两项妇科彩超的检查。

通过每年的健康体检,让员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无病早知道、早预防,有病早调理、早治疗,充分体现了项目部对员工的关爱,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拥护和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