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节前“五步走”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2022-04-27 20:1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刘瑶)五一劳动节前,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稳步有序推进防疫、生产、安全、信访维稳、劳模慰问等工作,切实抓好五一期间各项保障工作。一是走好防疫路。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政策,严格守装2天1检”核酸检测频次,定时巡查施工现场戴口罩情况及体温监测情况,要求项目部职(民)工五一假期期间非必要不离莞,确需离莞应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二是牵好生产绳。强化施工现场24小时值班制度,依据施工计划,紧张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由领导班子带队,对关键工序、重要施工工点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治工作;三是架好安全桥。节前项目部组织一线施工人员在VR安全教育体验馆体验模拟施工操作,将以往的“说教式”教育转变为亲身“体验式”教育,让施工人员亲身感受违规操作带来的危害,以强化职(民)工安全防范意识。四是扶好维稳梯。节前项目召开维稳领导小组碰头会、定期情况通报会等会议,就围绕如何应对突发事件、如何整改实名制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学习和讨论,同时,明确维稳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协作队伍各自的责任,细化任务,互相配合,落实责任,切实将维稳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五是抓好慰问情。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项目对两位劳模代表进行慰问,以劳模慰问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