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川渝段渝昆五标项目部宜宾东制梁场“健康在行动”主题活动

2022-04-26 23:3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杨

2022年4月25日中铁三局川渝段渝昆五标项目部宜宾东制梁场举办了“健康在行动”主题活动。活动中对梁场协作队伍117人进行了全面体检。

2022年伊始,梁场项目经理王晓便提出箱梁预制已过磨合期,工序间配合度达到最佳状态,今年工作重点便是农民工的身心健康,他们背井离乡,致力于川渝段高铁建设,梁场也要做出回应,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首次行动便是健康体检。

随后梁场便联系相应医院,在梁场会议室对全体劳务人员进行免费体检。体检中工人们一个个心情十分激动,钢筋班带班小胡说:走过这么多大小梁场,给我们全员体检的宜宾东制梁场还是头一个,从过年的慰问到现在免费体检,真真实实的让我们深深的领悟到梁场人性化管理理念,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将全力配合,力求保证工期的同时提高质量,用以回报梁常

简单的几句话便可体会到工人们激动的心情,梁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最大程度的去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后期也将逐步对工人居住环境进行改进及加强精神食粮的补给,从而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