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法制宣传,维护辖区稳定

2022-04-26 23:1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晨

(:杜晨)为保证辖区治安秩序平稳有序,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按照公安局、公安处要求,结合前期下发文件,在五一小长假来临前对辖区重点区段、沿线村庄、牛羊养殖户进行法制安全知识宣传。

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民警与辖区行政村村书记沟通采取逐人逐户,面对面的宣传方式,力图做到宣传全覆盖,进一步提升群众法制安全意识。期间,民警通过反面事例以案析法,为群众发放《致沿线村民的一封信》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针对铁路沿线禁止烧荒、禁止在铁路安全保护区内种植等安全问题进行解答。同时民警与牛羊养殖户签订回访协议,告知群众在放养牲畜时,如遇到牛羊冲进铁路防护网内的情况时不能擅自翻越铁路防护网,要第一时间报警处理。

此次法制安全知识宣讲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