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夏季火灾易发 筑牢安全防线

2022-04-26 23:1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臣文

近日,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民警将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强化履职担当,时刻绷紧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这根弦,瞄准靶心、聚焦短板、精准施策,科学有效有序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各项工作。一是持续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督促内部单位加强电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完善落实用电安全管理制度,规范电器设备设置和电气线路敷设,积极应用电气火灾监控系统。二是实施打通消防生命通道工程。组织各管理使用单位,逐一在消防车通道出入路口和路面及两侧划设醒目标志标线,设置警示标识标牌,实行标识化管理。三是做深做细消防安全制度化管理。落实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加大消防宣传和防火巡查力度,及时纠治违规用火用电、堵塞疏散通道、电动车楼内停放或充电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42510265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