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市建设工会副主席王大熙一行到中铁七局三公司深圳妈湾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26 22:4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三公司 张喜军

4月24日下午,深圳市建设工会副主席王大熙、深圳市交通公用设施建设中心部长李保军到中铁七局三公司深圳市妈湾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王大熙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项目党建工作室、家文化展示厅及张志军劳模创新工作室,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关于组织架构、人员配置、家文化落实、党建活动、张志军劳模创新工作室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的汇报,对项目部的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团队构成、工作思路、创新成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李保军表示,劳模创新工作室要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和提升竞争力上下功夫,深入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和创新成果转化,高效助力项目生产经营。同时,对创新工作室发展和规划要远、要实、要高、要亮,要积极发挥劳模的“传、帮、带”作用,搭建劳模领衔、职工参与的创新创造平台,培育出众多技能人才和创新人才,推出一批创新成效技术技能骨干,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王大熙指出,一是创新工作室要形成规范化管理、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成为项目推动数字化、智能化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步;二是要激励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创新、创效、创优生产活动中,落实深圳市建设工会劳模和创新工作室创评工作,构建并不断完善细化评定指标体系,助推劳模、科技人才、创新工作室高效运行并切实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三是以劳模创新工作室发展入手,充分发挥劳模和科技人才在技术攻关、科技创新方面的重要作用,让创新工作室成为发展先进生产力的“助推器”、创新创造的“孵化器”和激励员工的“加油站”;四是激发广大职工将向创新工作室看齐靠拢,大力弘扬劳模精神,针对项目管理和科技创新模拟领域进行深入研究;五是重视BIM技术的运用,在设计阶段采用BIM技术,科学、合理安排人力、资金、材料、机械和施工方法这五要素,实现有组织、有计划、有秩序的施工,有效提高管理工作效率。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载体,激励全体职工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促进项目持续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