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持依法合规管理 强化重大风险管控——全面构建以法律管控为主的“大风控体系”

2022-04-26 22:4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澜

为促进股份公司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1+3”制度的落地实施,推动“大风控体系”建设和合规管理工作的提升,4月25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以视频形式召开了“大风控体系”建设与实施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度上半年合规工作例会。

会上,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作了题为《坚持依法合规管理、强化重大风险管控、全面构建以法律管控为主的“大风控体系”》的重要讲话,强调股份公司决定在全系统内加快推进“大风控体系”建设,是基于外部监管和内部管理提升的迫切需要,各单位要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把风险管理、内部控制、法律合规与公司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始终将重大风险防控作为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做到提前预见、提前发现、提前管控,以实现企业高质量稳健发展。

该公司副总经理杨仕刚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全面风险管理,推进和落实“大风控体系”是当前公司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工作的中心任务和重要任务,做好这项工作,各单位关键要做到学习理解到位、执行落实到位。

本次会议体现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领导对企业风险防控及合规工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总部各部门及所属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也反映了该公司落实股份公司会议精神,推进“大风控体系”建设,着力提升风险管控能力的决心。(孔澜)

截屏2022-04-26 下午10.43.3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