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农民工 体检暖人心 ——中铁七局三公司深圳管廊项目开展农民工健康体检活动

2022-04-25 21:1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三公司 张月芳

4月23日上午,中铁七局三公司深圳管廊项目部组织该项目全体农民工进行了健康体检,为农民工的身心健康撑起“保护杀。

该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特邀专业体检机构提供上门服务,让农民工足不出户,在工地上享受到健康检查。此次体检包括心电图、DR胸片、血压、血糖、全血细胞分析、尿液分析、血压监测、肝功能和肾功能检查等项目,45岁以上人员还增加了同型半胱氨酸测定和颈动脉血管彩色多普勒超声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早期发现的项目。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就发现的一些健康状况为工友们进行了专业指导,详细解答了工友提出的疑问,同时针对特殊职业带来的常见并多发病的预防给予了建议。

通过体检,使农民工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彰显了企业对一线农民工的关爱,是中铁七局三公司加强人文关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大举措,让工友们充分感受到项目部大家庭的关怀,确保他们以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到施工生产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