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旅游公司开展“以奋斗者为本”读书交流会

2022-04-24 19:1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近日,青城旅游公司开展了“以奋斗者为本”读书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围绕阅读《以奋斗者为本》,学习华为公司核心文化及成功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员工们阐述自己感悟与理解,通过阅读交流,彼此碰撞思想,提高精神境界,增强了员工工作积极性与责任感。

通过读书学习分享,给公司员工带来启发,要学会以奋斗者为榜样,清楚地认识自己的不足,并不断地完善自己,改变自己,让“奉献企业 成就自我”成为公司员工的广泛共识。(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