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与西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行施工合同签约仪式

2022-04-24 19:1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4月22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与西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行西藏影视音像资料库项目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合同签约仪式。受疫情影响,本次签约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举行。西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游胜苗,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在各自会场分别签订了《西藏影视音像资料库项目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合同》。签约仪式由西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一级巡视员金美多吉主持。

金美多吉简要介绍了西藏影视音像资料库项目建筑安装工程概况。他表示,今天的签约仪式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中铁二十一局四西藏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将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充分发扬“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精神,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项目建设任务。

在简要介绍了该公司概况后,朱昌岳表示,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作为常年扎根青藏高原的央企,与西藏自治区有着深厚的感情,在西藏曾先后参与了青藏铁路、拉日铁路、拉林铁路等多项国家重难点工程的建设,为西藏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对该项目的建设高度重视,在人力、物力上作了充分准备,将选派精兵强将、集中优良装备投入工程建设,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克服一切困难,保证优质、高效完成该项工程的建设任务,向各级领导和自治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游胜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作为央企的施工能力。他指出,西藏影视音像资料库项目建筑安装工程是自治区“十四五”重点建设工程,受到了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高度关注,希望公司全体参建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次西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好项目建设,把该项目建设成具有西藏地域特色的标志性文化建筑工程。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办公室、规划财务处、公共服务处有关负责人和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福,特级项目经理、副总经理卜宗举,副总经理柳仓太,纪委书记李兴军和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蒋远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