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林所持续加强春季线路防控

2022-04-23 23:2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林站派出所

一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村居家人员增多,通过和村委、学校、地方综治等部门进行联系,以村广播、校微信群等形式进行法制宣传,持续引导辖区村民、学生等远离铁路、提高安全意识。二是针对当前辖区大风天气,组织警力加强线路巡控,重点查看树木倒伏、异物漂浮侵线等情况,及时明确责任,联系相关部门清理隐患,确保线路安全。三是结合当前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加强对辖区内桥梁、道口、涵洞等重点部位再摸排、再梳理,详细建档登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夯实线路防控基础!(关林站派出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