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世界读书日——恰是人间四“阅”天, 平顶山西站派出所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2-04-23 23:2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宾宾

春日读书正当时,一寸光阴不可轻。在这个芳菲四月,我们迎来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培养民警读书、品书、鉴书热情, 4月23日,平顶山西站派出所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书香溢警营”读书主题活动,营造了喜读书、善读书的浓厚学习氛围。

活动中,所领导鼓励大家多读书,静下心来阅读书籍,不断充实自己,更新知识储备,从书籍中找到工作干劲、工作思路。全体民警也纷纷推荐自己阅读过的好书以及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在谈体会、亮观点中开启了一场心灵之旅。同时,每位民警在活动中还每人朗读了一段自己喜欢的内容与全体同事们一起分享,同时民警还写了读后感,进行读书交流,充分调动全体民警多读书、多思考的主动性,开拓眼界,提升悟性。“萧伯纳曾经说过:‘如果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彼此交换,我们每个人仍然只有一个苹果;如果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彼此交换,我们每个人就有了两种思想,甚至多于两种思想’。我很喜欢这种读书交流分享会的氛围和形式,通过分享不仅能从思维层面提升大家的表达能力,而且能让大家交流思想感悟和心得体会,尽情分享读书带给自己的收获与快乐,让思维的火花在分享中碰撞、交织并融合。”内勤民警李瑜说道。

通过此次读书日活动,大家彼此交流读书心得,互相提高学习。今后,一定要挤出时间多读几本好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