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2022年“四会”顺利召开

2022-04-22 21:5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 韩争辉

本站消息  2月17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2022年工作会暨一届五次职代会、党委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在总部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大会采用“现场+视频”形式进行,线上线下共计44名职工代表在7个会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股份公司、集团公司2022年“四会”精神,遵循“实事求是、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工作总方针,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创新发展为抓手,谋划高质量发展新举措,落实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奋力夺取企业高质量发展新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该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做了题为《真抓实干 永争第一 为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公司2021年的各项工作,分析了公司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目标,并对公司2022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稳底盘夯基础,严守创新发展底线;二是提信心拓版图,做强创新发展实力;三是育人才炼队伍,增强创新发展后劲;四是挖潜力提质效,加快创新发展速度;五是谋新篇促改革,营造创新发展氛围;六是强管理优品牌,厚植创新发展土壤;七是强引领助融合,把稳创新发展航向;

该公司党委书记许献德做了题为《踔厉奋发 创新实干为 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对公司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全面分析了企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2022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持续发力,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二是敬业担当,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梯队建设;三是主动作为,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地;四是再接再厉,在创新发展中开创管理新局面;五是与时俱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六是以文化人,持续打造运营文化名片;七是全面从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八是党群共建,提升全体员工幸福指数;九是慎终如始,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副经理王彦波传达了集团公司“四会”精神,同时,大会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该公司副经理、总会计师孙卫红作的财务收支及经济运行情况报告、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公司副经理沈红海作的一届四次职代会提案处理情况及一届五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党委工作报告,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孟银生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和副经理车红星作的2021年度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

会议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签订了2021年《集体合同保障措施》,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对2021年度各单位负责人绩效考核兑现予以通报,宣读了2021年度各级表彰。

最后大会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民主评议结果,许献德代表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 韩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