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沪高铁公司创新党建联检互评机制

2022-04-22 09:0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佳伶

(宋佳伶)近日,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公司改革发展目标,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创新联检互评工作机制,推动公司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京沪高铁公司党委以季度为单位,结合当前形势任务,确定检查主题和考核重点,制定检查清单,党委职能部门牵头,采取查看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有针对性地组织各党支部进行交叉检查评比。在评比过程中,他们重点查看党支部“三会一课”、党费收缴、意识形态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意见现场指出、现场反馈,检查评比结果在季度党建例会上通报,确保公开、公正、透明。

通过开展联检互评, 京沪高铁公司党委为各党支部搭建起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平台,持续激发其比学赶超的内生动力,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