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轨道车司机里的大厨——“瓜哥”

2022-04-21 22:5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轨汽运输工区  张业深

轨道车司机岗位具有特殊性,工作地点和时间不固定且长期流动在铁路沿线和车站是它的突出表现。为了方便运送与回收轨料,轨道车司机们往往只能住在移动的轨道车上,哪里有用车需要,轨道车就会开往哪里。由于工作地点不固定,轨道车司机想要吃上热腾腾的可口饭菜,就只能亲自动手。久而久之,轨道车司机队伍里的全能型选手陆续多了起来,他们之中不仅有着岗位的专业能手,而且有媲美于专业“米其林”水准的大厨。

谢进宏作为宁局首席高级技师、宁铁工匠,他有着熟练的驾驶技术和丰富工作经验。此外,他还是我们心目中的“大厨”。每次只要是他下厨,饭菜都会得到大家的一度好评,每一盘佳肴都会被大家一扫而光。像“瓜哥,搞的红烧肉真好吃1“瓜哥,搞的鸡丁好嫩。”“瓜哥,搞得小炒肉真有嚼劲。”这类的称赞也是层出不穷。他不仅给大家伙儿传授了专业知识,还主动当起了“大厨”,挑动大家舌尖上的味蕾,让大家在百忙之中也能体会到幸福的味道。(轨汽运输工区  张业深)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