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唐河站派出所开展春季法制安全宣传

2022-04-21 22:0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河站派出所 杨柯

针对唐河站派出所辖区铁路沿线村庄学生、群众安全意识比较薄弱、春季天气转暖,学生、群众易到线路周边玩耍,入网几率较大的实际,为进一步筑牢唐河站派出所辖区春季铁路安全防线,进一步普及铁路安全知识,增强辖区群众铁路安全意识,切实保障铁路沿线学生的人身安全,唐河站派出所近期对辖区学校师生、群众进行春季法制安全宣传。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唐河站派出所创新举措,采取线上宣传的方式对辖区学校进行线上宣传,期间向学校家长微信群和教职工微信群发放《唐河站派出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致学生及家长一封信》、线上宣讲《铁路安全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截屏2022-04-21 下午10.01.21.png

同时唐河站派出所民警还逐一深入辖区的废品收购站,详细排查治安、消防等隐患,与负责人签订安全协议,并把安全注意事项进行细致的讲解。期间共排查辖区废品收购站十余个,签订安全协议十余份。



截屏2022-04-21 下午10.01.30.png

活动期间,唐河所民警共线上宣传10余次,线下宣传5余次,受教育学生、群众近2000人次,春季法制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