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货车轮对驰援杭州

2022-04-20 23:1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游震宇 付玉凡

(王强 游震宇 付玉凡)4月15日8时30分,江岸车辆段轮轴车间生产大库内,一趟停在进料线的货运车辆里整齐堆码着50对货车轮对。车辆旁边,工作人员正在为这批即将运到杭州的轮对做最后的准备工作。这是该段两天内发往杭州的第二批货车轮对。

杭州北车辆段货车轮对出库受到疫情影响,波及货车检修及运用工作。为此,经中国铁路上海、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车辆部协调,指定江岸车辆段承担此次货车轮对支援任务。

4月13日,该段轮轴车间接到任务后立即行动,第一时间调整生产组织。轮轴车间党支部成立了由25名党员和技术骨干组成的生产突击队,有序完成“车、磨、镗、压、涂、检、装”等各道工序,在两天时间内顺利完成70对RE2B型货车轮对、30对RD2型货车轮对的生产任务,并迅速装车发往杭州,为当地物资运输提供运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