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书记讲安全+党课

2022-04-20 23:0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黄超全)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项目安全生产管控,推进项目“党建+安全”管理模式落地生根,扎实做好党员身边无事故活动,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项目党支部书记刘晓书主讲。

本次党课将政治教育与安全生产有机结合,项目党员纷纷表示既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正能量课程,又再一次接受了安全教育洗礼,在日后工作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将安全生产提升到政治高度、大局高度。

下一步,项目党支部和项目全体人员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与责任单位、责任人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严格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和部署,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不越红线,做到安全生产“天天讲、时时想、刻刻防”,着力打造国家优质工程项目。

刘晓书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项目上下齐抓共管,树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理念,强化管理责任,突出主体责任,抓实监督管理,促进全员安全责任制落实;二是增强全员安全意识,不断提高队伍安全素质,强化隧道专业队伍整体建设,提升安全技能;三是强化现场安全管控。强化人身安全风险管控,强化施工建设风险管理,抓好外部劳务队伍安全管控,强化违章管理;四是强化隧道用电安全源头保障。强化电网风险管控;五是强化大型设备精益管理。强化火工品管理使用,持续推进运输设备综合治理,机械维修保养管控;六是强化双重预控能力。健全事故预防机制,强化电网安全风险管控,保障各项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