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员工管理制度办法》学习宣贯活动

2022-04-20 23:0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为切实将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办法和决策部署传达到一线,全面从严做项目管理,助推项目各项工作有章可循。4月19日,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组织项目全员开展了《员工管理制度办法》学习宣贯活动。



截屏2022-04-20 下午11.02.58.png

在学习宣贯会上,项目经理胡正凯首先传达学习了公司人传122号《关于2022年一季度核查人员情况的通报》。接着组织项目全员逐条逐句学习了公司《员工管理办法》,着重针对员工管理办法中的聘用、调配、助勤、待岗、辞职、工作制度和行为准则及工时制度与假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而具体的讲解。在学习过程中,胡正凯结合《公司工程项目职工休息(休假)补充规定》《公司请销假管理补充规定》《关于规范职工息工管理的通知》等就员工请销假制度、规范职工息工管理、职工福利等方面给全体职工将有疑惑的地方进行了一一解释,同时要求大家要认真落实执行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深刻领会到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办法就是项目管理的纲领性依据,且要认真对照自己的岗位职责,特别是在履职上、在担当上、在责任上,要形成知规矩、守底线的合规履职观念,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把学习到的内容结合到日常工作中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踏实做好各自的工作。

学习过后,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勇还组织学习了中国铁建《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试行)》。并指出,项目全员切实要对照自身工作,认真反思,特别是在履职上、在担当上、在责任上,在落实上,要深入查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履职尽责,严格依法依矩行事,严格项目管理,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不折不扣的按照公司各项管理制度逐一执行落实。

通过此次学习宣贯活动,使项目全体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在要求上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认识,同时也让大家懂得了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的重要性。(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