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心协力勇拼搏 精心施工获表彰

2022-04-20 22:0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婕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及总工会公布了2021年度“永远跟党走,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聚力强交通”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优胜集体和优胜个人,中铁七局三公司阿乌公路项目部荣获多个奖项。

该项目在年度评比荣获“创新创效竞赛”优胜单位、“交通品质工程创建竞赛”优胜单位及“精品旅游风景道、自驾旅游路服务品质竞赛”优胜单位称号,同时项目部2名员工分别获得“交通品质工程创建竞赛”优胜个人及“精品旅游风景道、自驾旅游路服务品质竞赛”优胜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该项目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始终以“标准化施工”“标准化管理”为重心,通过完善竞赛制度、加强现场科学管控、发掘亮点、严抓安全文明施工等举措,将劳动竞赛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出色的完成了施工生产任务,按期实现了通车目标。

该项目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好后期工程的收尾工作。同时,在2022年要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及中国中铁标杆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