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与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4-19 20:4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田庆 王凯



截屏2022-04-19 下午8.45.55.png

签约仪式现场

4月18日下午,学校与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焦胜军,副校长张学钢、祝和意,宁夏交建副总经理任全生、路永兵,市政事业部项目经理刘兴明出席会议,校企合作处、就业指导中心、临渭校区二级学院及铁路培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截屏2022-04-19 下午8.46.03.png

焦胜军校长讲话



截屏2022-04-19 下午8.46.10.png

任全生副总经理讲话

焦胜军对任全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发展、双高建设等情况进行总体介绍,并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技合作、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双方能有更深入的合作,校企双嬴。任全生对学校办学特色、校企合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取得的荣誉及校企合作需求。路永兵对公司在陕业务、具体校企合作需求进行了介绍。



截屏2022-04-19 下午8.46.15.png

战略合作签约



截屏2022-04-19 下午8.46.21.png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随后,张学钢和任全生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双方就试验检测、工程测量、资料编制、海外员工培训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田庆 王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