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个“特殊”搞得好 -------中铁十四局集团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土建工程16标项目经理部班子成员暖心的故事

2022-04-18 22:5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光照、杜晓言:审核:何伟 、曹元均

“何书记,这不又来电话啦,这投那包的检查、会议通知实在太多,吃饭也不能消停,你接一个我接一个无关要紧,加上平时的大事小情话题“噪音”,给忙碌的员工就餐带来不小的干扰。”

“曹经理,招待餐厅规定不能“开小灶”,但顿顿饭这样下去,确实是对员工极大的不尊敬。”就餐的班子成员你看看我、我瞧瞧你,一时间也没有研究出合适的办法。

班子就是班子,里面确实有能人,不知从哪天起,每当就餐时分,他们像平常一样各拿各的碗筷、各洗刷各的碗筷,各打各的饭菜、不约而同地聚集到小餐厅。

从此以后,一些工作上临时需要处理的大事小情,可以随时随地回复、批示、讨论或解决了。班子成员在小餐厅就餐的标准与员工的待遇一模一样,没有一点特殊化,要说变化的话,有一点确实变化很大,那就是员工就餐的桌子是方的,象征着团队队形是方的,而班子成员就餐的桌子是圆的,象征着班子成员抱成一团、团结协作为企业圆梦。

从此以后,小餐厅你一言我一语施工的话题不绝于耳,小餐厅变成会议室,员工们投来尊敬的目光,发出由衷的赞叹:这个“特殊”搞得好。

近期,中梁山隧道进口洞内进入“深层作业区”、出口进入临建阶段,工作的事情一环扣一环,各道工序的推进不断升级,有些工程例会上未尽的事项,在特殊的“小餐厅”得到完美的“补球”,一些施工的难题,在这里得到充分的梳理、达成解决的共识。

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项目部的小餐厅,既没有违反“四风”的章章节节,又受到员工的交口称赞,这个“特殊”搞得确实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