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唐高速公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首桩开钻

2022-04-18 21:2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金鑫

4月18日,随着一声“开钻”的指令下达,由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的焦(作)至唐(河)高速公路(汝方段)重点控制性工程沙河特大桥首桩顺利开钻,比计划时间提前11天,标志着项目施工开始加速。

该项目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境内,是河南高速公路“13445”工程第一批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建设里程、估算投资超“双百”的特大型建设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其中由中铁四局承建的RFSG-1标,线路总长47.157公里,包括土建、路基、路面、交安、绿化、房建、机电工程等施工任务。

沙河特大桥桥梁全长2022m,此次开钻的6号墩位于沙河北岸,桩径1.8米,桩长36米,设计C30水下混凝土91.6方。为确保工程安全、优质、快速推进,解决地质条件特殊问题,该项目部自进场以来精心部署,对施工方案进行不断优化,对安全文明施工制定责任清单,实现了开工及大干的喜人局面。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豫西南地区新的快速通道,进一步加速沿线地区人员资金等要素流动,密切平宛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促进互联互通、增进民生福祉、激发县域经济活力、推动豫西南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徐金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