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公司召开一季度再监督 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2022-04-18 21:1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公司 姜超

4月18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公司纪委召开一季度再监督总结部署会。呼和公司纪委书记刘程刚视频参会并讲话。



截屏2022-04-18 下午9.14.45.png

会议现场

会上,各部门对2022年一季度分管业务监督检查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二季度监督检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刘程刚对各系统监督检查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就问题整改、优化管理提出指导意见。同时,对二季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截屏2022-04-18 下午9.14.51.png

纪委书记刘程刚讲话    刘程刚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再监督及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明确具体要求,建立联动和备案机制,确保纪检部门与各业务部门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能,形成联动;三是认真总结分析,不断提升管理有效性和再监督工作整体水平。(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公司 姜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