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联创共建党旗红,攻坚决战保开通”主题实践活动 现场交流会

2022-04-17 15:1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洧屹

4月15日上午,云桂公司第二党支部“联创共建党旗红,攻坚决战保开通”主题实践活动现场会在大瑞铁路四电一标项目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云桂公司曾志伟主持,云桂公司李文源书记、中国通号公司朱春强带领两位党员及大瑞四电一标项目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截屏2022-04-17 下午3.17.09.png

              云桂公司第二党支部“联创共建党旗红,攻坚决战保开通”主题实践活动现场交流会

李文源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行宣贯,以“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来警示大瑞铁路建设的安全生产,提出,要在保证大瑞铁路大保段按时开通的同时,同样要保证大瑞铁路建设的安全问题,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圆满完成大瑞铁路大保段的开通计划。

截屏2022-04-17 下午3.17.17.png

        云桂公司第二党支部“联创共建党旗红,攻坚决战保开通”主题实践活动现场交流会

大瑞四电一标及通号公司先后对本单位开展“联创共建党旗红,攻坚决战保开通”主题实践活动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相关措施以及各单位在此次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事迹进行了汇报,汇报完毕后,李文源与两个单位对党组织的建设、党员管理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最后,李文源书记作出批示,大瑞铁路四电施工单位党组织要动员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意志,坚定信心决心,奋力攻坚克难,全力抓好“六个深化”,做好对全体参建员工的思想教育,加强宣传工作力度,通过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和参建人员的工作热情,营造深厚的活动氛围,冲刺项目攻坚,展现活动风采,展示工作业绩,以优异的成绩,保质保量完成大瑞铁路大保段的开通计划,夺取大瑞铁路建设新胜利。(赵洧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