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兰州供热项目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04-15 23:1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洁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凝聚全员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入脑入髓,2022年4月15日,兰州供热项目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等形式,通过播放国家安全公益宣传片《国家安全法》,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组织全员学习公司《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活动最后,组织与会人员开展线上教育,依托国家保密局的“保密观”APP组织开展,以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为主要内容,进入界面后随机抽取10道选择题作答,既节约了时间,又掌握了保密知识的相关内容。据了解,截至目前,该项目共计12余人参与了此次竞赛活动,平均分数为90分。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项目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全员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扎根于职工心中,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王洁)

截屏2022-04-15 下午11.13.4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