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召站派出所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4-15 23:1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南召站派出所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大国家安全教育力度,切实提高增强旅客群众、铁路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洛阳铁路公安处南召站派出所于4月15日上午,组织民警在南召火车站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您看看这份国家安全宣传材料,上面注明了哪些方面涉及国家安全、哪些行为会危害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应该怎么做。”



截屏2022-04-15 下午11.11.29.png

在宣传活动中,民警和工作人员一起以“国家安全”为切入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地向广大乘车旅客群众普及《网络安全法》《反恐怖法》和《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时刻牢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在上网时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进一步提高反恐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让广大旅客群众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的责任与使命。



截屏2022-04-15 下午11.11.36.png

同时,南召站派出所还组织民警到铁路内部单位深入车站值班、安检等重点岗位,讲述国家安全相关的典型案例并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介,多角度开展宣传,向铁路职工宣传有关国家安全的知识。



截屏2022-04-15 下午11.11.44.png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悬挂横幅1条,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