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施工不忘环保 守护绿色家园 ---中铁十四局集团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土建工程16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地球日活动

2022-04-15 22:4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贾光照、邓吉昌、杜晓言 审核:曹元均 

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落实业主地球日“施工不忘环保,守护绿色家园”主题活动,引导员工积极参与其中,绿色低碳生活、改善环保认识,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庆祝第53个世界地球日的到来。

4月4日,项目部4名态环保志愿者,通过为项目部驻地邻街捡垃圾、打扫卫生、花盆浇水、公路护坡栽花除草、给风吹倒的树木绑扎支护杆、熄灯一小时等活动,把“施工不忘环保、守护绿色家园”主题活动演绎成一道亮丽的风景,诠释出地铁员工不仅修地铁是为重庆造福的一件大事,积极参与环保行动,也是为重庆建设履行增砖添瓦的一件社会重任。项目部环保志原者强烈地感受到劳动创造价值、创造美,“地球日活动,不单单在地球日到来之时开展,项目部要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机会深入持久地开展,把环保、水保节能等有益项目建设、有益重庆发展的活动有计划、有目的、有组织地形成常态化”。项目部经理曹元均在活动点赞的同时,要求技术骨干把此活动延伸到施工过程的重要技术革新环节体现环保、节能。共同守护地球绿色家园,从自我觉醒、从自我做起,是一名参与重庆地铁建设者崇高而光荣的应尽义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