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荆门铁警:普法宣讲“零距离” 国家安全入民心

2022-04-15 22:4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彬

  “您看一下这个宣传册,如果发现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您可以拨打12339举报电话……”,“手册中讲解了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遇到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该如何处理等.....”

4月15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襄阳公安处荆门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火车站,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咨询宣讲、发放图册等形式,向乘车旅客及企业职工面对面开展国家安全日普法教育,深入浅出地讲解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等,让国家安全理念深入民心,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同时,派出所走进企业,向铁路职工宣讲了国家安全形势和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教育职工严守国家秘密,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列,促进内部职工履职尽责、作为担当,全力维护内部安全、铁路安全和国家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侯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